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疫情或致1.12亿人陷极端贫困 巴西年轻人病死数上升丨大流行手记(3月26日)

2021年03月27日 08:50
T中
疫情后,世界上最贫穷国家面临的困境,可能将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期限后推10年。牛津大学研究团队将测试其与阿斯利康开发的新冠疫苗通过鼻腔喷雾施打的可行性。加拿大、巴西疫情恶化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3月26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5亿例,累计死亡近276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009万例,累计死亡超54.6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232万例,印度累计确诊约1184.6万例。

  据新华社消息,联合国25日发布的报告警示,新冠疫情或将导致全球失去10年发展成果。参与报告撰写的60多个国际机构呼吁,当务之急是筹措资金,努力解决日益扩大的不平等问题,实现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