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国移动今年5G投资1100亿元 正研究回A政策

2021年03月25日 22:03
T中
计划今明两年与中国广电共同建设逾40万个700MHz频率5G基站;不排除分拆子业务上市的可能性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中国电信(00728.HK)早前宣布回归A股之后,3月25日,中国移动(00941.HK)董事长杨杰在电话业绩会上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称,已注意到内地资本市场近年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为红筹企业回A提供有利环境,“公司正积极跟踪、及时研究相关政策。”

  杨杰表示,回归A股有利于促进公司发展,且公司客户主要位于境内,回A亦可使客户分享公司发展带来的收益;相关事项若有进展将及时披露。不过,他在会上并未正面回应回A事宜是否与美国制裁有关。中国移动早前被美国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并在纽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