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复星新冠疫苗出现包装瑕疵 港澳暂停接种

2021年03月24日 12:10
T中
香港疫苗接种速度未达预期,当前可接种疫苗的群体约为550万人,仅有40.3万人接种首剂疫苗,占比约7%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3月24日上午,港澳特区政府分别宣布,因复星/BioNTech的复必泰疫苗包装出现问题,在调查阶段将即时暂停接种,直至另行通知。截至3月23日,香港累计约15万人接种复必泰疫苗,25万人接种科兴疫苗。

  港府公告称,24日早上收到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称批号为210102的复必泰疫苗药瓶封盖有包装瑕疵,BioNTech和复星医药正在就出现包装瑕疵的原因进行调查。BioNTech 和复星医药尚未发现任何理由认为产品安全存在风险,但是谨慎起见,在调查期间将即时暂停接种批号为210102的疫苗。该疫苗有效期至2021年6月。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