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上海一托育园负责人失联 曾首批获资质如今债台高筑

2021年02月04日 15:01
T中
受疫情冲击,上海浦东首家获批备案的非营利托育园陷“跑路”争议;此前已拖欠一年的租金和员工社保,一度希望依靠预收学费渡过难关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疫情对线下教培行业的冲击仍在持续,对停摆时间长且较难转至线上的0-3岁早教托育行业的影响尤为突出。年关将至,上海一所“名牌”托育园陷入“跑路”争议。

  爆发危机的托育园名为“华翘托育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2018年,上海市先于全国出台3岁以下幼儿的托育服务指导意见以及配套设置标准,华翘托育园位列上海首批获合法登记备案的11家托育服务机构名单,浦东新区仅有2家托育机构获批。该托育园还是浦东新区首家合法备案的非营利托育服务机构。在家长们眼中,他们看中的正是这张“黄金牌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