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大兴基本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再增两名确诊病例

发布于 2021年01月20日 22:30
更新于 2021年01月21日 20:42
T中
1月17日两例本地确诊病例的新冠病毒样本确认为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依云 记者 赵今朝)北京大兴的局部聚集性疫情广受关注。1月20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都出自大兴。新增两名确诊病例中,一名由前一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化而来,至此大兴共有10名确诊患者,1名无症状感染者。

  而此前一日,即至1月19日24时,大兴区共有9例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居民。本轮局部疫情病例间存在共同居住相互串门等情况,感染来源初步判断为境外输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