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大兴公布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全员检测 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

2021年01月20日 08:19
T中
2021年1月20日凌晨,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

  【财新网】大兴区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措施:2021年1月20日凌晨,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据“北京大兴”官方微博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严格重点区域管控。天宫院街道的融汇社区、天宫院社区、天宫院西里社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实施严格封闭管控,本社区人员全部居家观察,足不出户。除封闭管控社区之外天宫院街道的其他社区,实施严格封闭管理,凭有效出入证明进出,非本社区居民不得进入。天宫院街道管辖区域内所有公共场所全部关闭。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