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阿里加入社区卖菜大战 “淘宝买菜”怎么打?

2020年12月03日 07:25
T中
淘宝买菜主要由刚刚投资的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和盒马供货,自提或配送,手机淘宝和支付宝两大app部分地区已上线入口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巨头涌入社区团购赛道,阿里携两大流量入口跟进。12月1日,手机淘宝支付宝在湖北部分地区上线社区团购业务入口,并将这一业务命名为“淘宝买菜”。

  支付宝淘宝买菜小程序显示,淘宝买菜的运营方是盒马集市,是盒马旗下的社区自提买菜业务。但盒马不是淘宝买菜唯一供应商。一名阿里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淘宝买菜主要由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和当地的盒马供货,自提网点基于十荟团的本地业务,由十荟团和盒马各自提供到自提点的配送,时效均为当日下单次日达。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