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拼多多首次季度盈利 管理层详解多多买菜业务

2020年11月13日 07:18
T中
拼多多称多多买菜虽然基于地理位置,但与竞对的社区团购业务有本质区别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美东时间11月12日盘前,拼多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公司营收142.01亿元,同比增长89%;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归属普通投资者净亏损7.8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3.35亿元,亏损大幅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拼多多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664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6.604亿元。这意味着,拼多多成立五年来,首次实现运营性季度盈利。Gaap下亏损主要因为9.56亿元的员工股权激励成本、1.47亿元的可转债摊销过程中的利息成本以及1.5亿的的长期投资亏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