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日增115宗新冠病例 幼儿园中小学停课至12月底

2020年11月29日 20:10
T中
卫生防护中心指,香港本地疫情急速上升,较7月暴发的第三波疫情更加严峻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恶化程度加剧,卫生防护中心公布,11月29日新增115宗确诊病例,包括6宗属输入病例和109宗本地病例,其中24宗感染源头不明。这是11月下旬,香港第四波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首次破百,创下近4个月新高。

  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在11月29日的记者会上形容,如今香港本地疫情急速上升,较7月暴发的第三波疫情更加严峻。张竹君表示,疫情已经深入香港各个阶层,不少感染者除了曾到过餐厅、舞蹈场所等地,亦有人去社区中心教学等,涉及多个层面的人士。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