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网易有道力撑营收扩容 营销成本和亏损额大幅上升

2020年11月20日 13:57
T中
有道创上市以来最大单季营收增速,但营销成本大幅攀升,也创下最高单季亏损额。周枫称当前关注的并非盈利时间表,在线教育仍处于资本投入期,将继续发力营销和品牌运营,聚焦营收增长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在K12(参照北美地区学制,指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业务强劲推动下,网易有道(NYSE:DAO)创下上市以来最大单季营收增速,但也投入了年内最高营销成本,并刷新了单季亏损新纪录。“在线教育在加速发展,目前仍处于资本的投入期,而非赚钱阶段。”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当下的亏损不会影响公司基本面,规模效应逐渐凸显,未来有道将出现业绩快速增长。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网易有道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达8.96亿元,同比增长159.0%,实现了上市以来最快增速;正价付费人次达49.87万,同比增长437.9%;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25.8%上升至45.9%;第三季度归属于有道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8.78亿元,上年同期则为2.42亿元。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