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网易有道二季度在线课程增势迅猛 营销费用大幅攀升

2020年08月14日 10:26
T中
K12业务拉动有道营收,二季度辅导老师数量大幅扩充,将持续品牌营销、多渠道获客和内部转化等招生活动;销售和营销费用较2019年同期的1220万元增长264.4%,亏损额扩大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怡然 记者 宿慧娴)疫情驱动下,在线教育行业营收向好,继好未来(NYSE:TAL)上季度受在线课程拉动经营性现金流转正后,网易有道(NYSE:DAO)最新财务数据显示营收增势稳定,但账面继续亏损,和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

  在有道精品课的推动下,网易有道二季度净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93.1%。“网易有道将继续落实我们在第一季度提及的暑期招生活动,以获取更大用户规模,第三季度是实现该目标的关键节点。同步关注业务在单位经济效益的健康度。”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显示,在线教育行业整体增长势头非常强劲。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