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力拓CEO:不应逆全球化而行

2020年11月12日 09:15
T中
技术在快速发展,对于各界领袖而言,思考如何保持韧性,适应并克服不确定性,同时发现新的机遇,是为当下要务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我们不应该逆全球化而行,国与国之间必须合作,解决这个时代的困境。”在11月11日召开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力拓集团(Rio Tinto,NYSE:RIO)首席执行官夏杰思(J-S Jacques)说道。

  夏杰思认为,无论是要加强企业和社会的韧性,还是要解决健康、气候变化等世界级挑战,都必须依靠国家间、行业间通力合作,也需要科学技术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至关重要。”

  受新冠疫情刺激,5G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