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宜家将在中国门店餐厅上线植物肉丸

2020年11月07日 17:33
T中
该植物蛋白肉丸从瑞典进口,由黄豌豆蛋白、燕麦、土豆、洋葱和苹果制成,与普通肉丸以同样价格销售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家具连锁巨头宜家商场里有名的瑞典肉丸即将上线植物肉版本。11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上,瑞典家居品牌宜家(IKEA)在国内首发了进口自瑞典的植物蛋白肉丸,并将在11月登陆全国所有宜家门店,植物肉丸来自瑞典未具名的供应商。

  此前,宜家的欧洲门店已在今年8月上架这一产品,美国的上线时间为9月28日。

  瑞典肉丸是宜家吸引消费者前来购物的特色产品,宜家每年在全球售出的肉丸数高达10亿个。自1998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宜家在中国大陆现有31家商场、1家小型商场、1家城市店、2个体验店和3家荟聚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