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4日:英国利物浦试点全城检测 美国急缺医护人员

2020年11月05日 08:49
T中
英国在利物浦展开全城新冠检测,或将在更多地区践行;意大利升级全国防控措施;超七成法国人接受封锁期延长至圣诞节和年终假期,年轻群体接受度最低;美国感染激增,急缺医护人员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面对汹涌的疫情,英国将首次在城市开展全城范围的大规模新冠检测。11月3日,英国政府宣布在利物浦做新冠病毒全城检测,为在更多地区做大规模检测“试水”。总人口约50万的利物浦,每10万人中有约4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感染率在英国最高。

  全城检测将于11月6日启动,为期两周。据新华社报道,除现有检测点,利物浦在医疗与看护设施、学校和工作场所新设许多检测点。受检者可通过网络等途径预约检测。英国军方还将向利物浦派遣大约2000名军人协助检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