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0月25日:全球日新增连续3日创新高 两项疫苗临床试验恢复

2020年10月26日 09:13
T中
全球日新增病例连续三日创新高;美国疫情恶化,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称11月底前美国不太可能有获批疫苗面世;强生和阿斯利康同日恢复在美国的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巴西将从中国科兴进口600万剂新冠疫苗;南非现“超级传播事件”,病例增长迅速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全球新冠单日确诊增速连续3日创新高。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4日15时02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较前一日增加465322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在此之前,全球分别于22日和23日相继创下437247例和449717例的日增幅新纪录。

  欧洲疫情近期迅猛反弹是全球日增确诊病例数屡创新高的重要原因,在世卫组织对全球划分的6个地区中数量最多。其次是美洲地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