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1日:美国日增病例再创新高 英格兰地区将二次封锁

2020年11月02日 08:50
T中
美国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9万例,病例增速远远超过检测量的增速,反映美国疫情失控;英国新冠确诊病例已突破百万例,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计划在英格兰再次实施大范围“封锁”措施;奥地利政府亦宣布,该国将从11月3日零时开始再次实施全国“封锁”措施,持续至11月底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美国大选临近,当地疫情也再次呈失控趋势,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10月31日的数据显示,10月30日美国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9750例,这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纪录,也刷新了全球范围内的一国单日新增病例纪录。

  这是美国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9万例,最近一周平均单日新增病例达到近8万例。10月30日报告新增死亡病例1009例,这是美国连续3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1000例。美国《大西洋月刊》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新冠病例增速远远超过检测量的增速,病例激增反映美国疫情已失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