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国家管网一座LNG接收站突发大火 已致5人死亡

发布于 2020年11月02日 15:36
更新于 2020年11月03日 12:27
T中
这座液化天然气站位于广西北海;现场承包商已停止一切作业,罐区工艺流程已经切断,所有船舶禁止进出北海市铁山港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赵煊)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管网公司)广西北海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11月2日突发大火,目前已致5人死亡。

  北海市铁山港区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活力铁山港”11月3日上午消息,现场作业的9人中,有5人死亡,1人失联,3人重伤正在救治中。

  “活力铁山港”称,11月2日11时45分许,北海LNG接收站码头2号罐的罐前平台管线在施工时着火,火势于当日11点55分得到控制扑灭。着火当日,罐区工艺流程已经切断,现场消防系统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