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28日:印度医用氧气短缺 G20峰会将线上召开

2020年09月29日 07:51
T中
印度累计治愈的新冠病例已超过500万,病死率约为1.6%;缅甸新冠感染病例激增,累计感染已达11631宗;泰国第六次延长紧急状态法时间至10月31日;11月举行的G20峰会拟采用视频方式,将重点就保护生命健康和恢复经济增长等议题进行讨论;澳大利亚墨尔本疫情缓和,取消已持续一个多月的宵禁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印度现已成为全球新冠传染速度最快的国家,9月28日,印度卫生部通报该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8.2万确诊病例,累计感染病例已经突破600万,达到607万人,累计死亡人数达9.5万人。

  依据印度卫生部数据,印度累计治愈的新冠病例已超过500万。9月22日印度新增治愈的新冠病例超过10万例,创下该国单日新增治愈最高纪录。印度累计新冠病死率约为1.6%,过去10天首都新德里的新冠病死率不足1%,此前该市的这一数值最高为4%左右。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