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26日:WHO预计全球新冠病亡人数或超200万 俄罗斯疫情反弹

2020年09月27日 07:34
T中
美国CDC预计到10月17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可能达21.4万至22.6万;菲律宾旅游胜地长滩岛从10月1日起开始向菲律宾国内大部分游客开放;加拿大和巴西将参与由世界卫生组织牵头的新冠疫苗全球获取机制(COVAX);俄罗斯疫情最近出现明显反弹,9月25日新增病例达7212例,是6月23日以来的新高;英国拟启动疫苗人体攻毒试验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全球新冠感染病例已超过3200万人,死亡病例数目还在继续攀升。9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指出,在全球普遍接种有效疫苗之前,新冠死亡人数可能会比现在再增加一倍,达到200万。

  世界卫生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在25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全球新冠死亡人数达到200万“是不可想象的,但并非不可能”,尤其是考虑到过去9个月病毒已经夺去近100万人的生命。瑞安表示,新冠疫苗还存在大规模生产、资金支持以及分配等问题,未来9个月能获得疫苗的可能性还未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