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多所中外合作办学高校临时扩招本科新生

2020年09月11日 08:40
T中
凭海外录取通知书申请入学;新的招生计划为不愿出国留学,也没参加高考的学生们提供新选择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9月初是大多数高校新生入学的时间,然而近期多所高校却重新发布了扩招本科新生的信息。9月9日和10日,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多家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接连发布增额录取招生信息,向持有国外优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籍学生敞开入学的大门,学生毕业后直接获得海外高校的学位证书。

  根据西交利物浦大学9月10日发表的招生简章,此次招生是由于中国学生留学路径遇阻,为解决这一群体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在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安排下,结合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招生的实际情况,特为2020年秋季学期自主择优招录符合条件的留学生设置”。

提供“本地留学”新选择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