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兴上半年仅国内营收增长 5G合同数量未增加

2020年08月29日 12:06
T中
中兴国内市场营收增长15.8%至317.5亿元,中国以外的亚洲、非洲、欧美及大洋洲市场均下滑;截至6月底,中兴在全球获得了46个5G商用合同,与去年底的数字一致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海外市场受挫,中兴业绩依赖国内三大运营商。8月28日晚,中兴通讯( 000063.SZ )发布半年报,营收472亿元,同比增长5.8%;扣非净利润9亿元,同比增长47.4%。

  中国是中兴在全球唯一增长的区域。上半年,国内市场营收增长15.8%至317.5亿元,营收占比从61.5%提高至67.3%。国际市场营收下滑10%至154.5亿元,中国之外的亚洲市场下滑最快,达11%,欧美及大洋洲下滑9.9%,非洲下滑7.1%。这和去年上半年的情况几乎相反,当时非洲和亚洲是增长最快的区域,增速在100%左右。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