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法律纠纷不断 特斯拉为何坚持直营?

2020年08月18日 16:33
T中
通过直营模式,企业可以掌控消费者信息和数据,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都打造了类似车主社区的软件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实习记者 杭莹)针对近期拼多多团购纠纷,特斯拉中国最新回应称,如果因团购纠纷无法提车的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正规途径重新下单,公司将对其产生的时间精力损失提供相应弥补。特斯拉中国再次强调,支持这些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提供所需法律援助。

  2020年7月21日,拼多多、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推出“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团购活动,参加活动的车辆有5台,补贴后活动价为25.18万元,比官方指导价29.18万元便宜4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