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字节跳动探路教培行业 首次试水中小学在线小班直播课

2020年08月18日 10:28
T中
字节跳动上线两款新教育产品——“学浪“和“清北小班”,后者被认为公司首次试水小班业务;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未来三年,教育业务不考虑盈利;业内投资人认为,字节跳动依旧未摆脱“流量思维”

  【财新网】(记者 丁捷 黄蕙昭)继今年4月推出少儿英语启蒙AI 课“瓜瓜龙”之后,字节跳动再次发力教育业务。华为应用市场近日显示,字节跳动上线两款新教育产品——“学浪“和“清北小班”。“学浪”专为青少年打造的直播互动学习平台,而“清北小班”是一款专注于中小学课程辅导的小班制直播教学产品,这被视为去年5月字节跳动收购“清北网校”布局在线大班后,首次试水小班业务。

  字节跳动战略投资部一位员工向财新记者确认,直播在线大班课程依旧是公司今后发展的重点。

  “学浪”隶属于北京因材施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由北京字节奇点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清北小班”则是由北京大力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在线教育品牌,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同样由北京字节奇点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据了解,字节奇点属于字节跳动的教育业务线,且由其100%控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