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字节跳动取消合作 宝通科技一字跌停并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0年07月30日 12:11
T中
字节跳动曾发布声明称,资本市场上有关“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的传言,存在夸大甚至不实

  【财新网】(记者 关聪)字节跳动与一家合作游戏公司翻脸。7月29日晚间,抖音发公告称,由于宝通科技(300031.SZ)参股公司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夸大披露所谓“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独家合作”信息,字节跳动及抖音决定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受此影响,7月30日宝通科技开盘即跌停,报26.35元/股,市值缩水11.67亿元。

  据证券时报网7月29日上午消息,宝通科技自称其参股游戏公司哈视奇已于7月28日同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的独家合作,并称哈视奇是抖音第一家合作开发AR游戏的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我接假发贼溜》、《汉堡小王者》两款AR游戏,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线抖音平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