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ikTok等三款应用在印度遭禁 字节跳动损失超60亿美元

2020年07月02日 06:57
T中
字节跳动在印度投入超10亿美金,封禁后旗下三款App全部下架,接近字节跳动高层人士称整体损失超过6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关聪)印度封禁中国59款应用,字节跳动旗下三款App被下架。7月1日,接近字节跳动高层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受印度封禁旗下应用影响,字节跳动损失将超过60亿美金:“这一金额极有可能超过其余所有产品被禁公司损失的总和。”

  6月29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59个中国厂商应用在印度市场使用。遭到禁止的应用为中国互联网企业所开发,涵盖短视频、社交、工具、跨境电商等类别。这些应用将被禁止在移动端和电脑端的使用。(详见“印度封禁微信、TikTok等59款中国公司应用”)

  其中,字节跳动和腾讯旗下应用上榜最多。字节跳动旗下三款应用,包括短视频应用TikTok和Vigo Video、社交应用Helo都被禁。目前,59个应用已经全部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大应用商店下架。财新记者从多名印度当地人士处了解到,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曾下载的TikTok已经无法使用,同样出现在封禁名单上的微信微博在部分地区功能也受到了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