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8月12日:近40万美国儿童感染新冠 巴西阿根廷安排学校复课

2020年08月13日 08:43
T中
国际劳工组织报告称在远程学习下,半数青年学业将延缓,低收入国家受冲击更甚;美国超38万儿童确诊新冠,集中在加州、佛州和得州;巴西和阿根廷已有地区启动复课;比尔·盖茨预测2021年能够很大程度上控制疫情大流行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泛滥全球的新冠疫情极大冲击了青少年教育和就业发展。11日,国际劳工组织发布公报称,全球超过70%正在上学或产学结合的青年因疫情受到不利影响,65%青年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习时长有所减少。

  上述公报称,疫情期间大部分青年的学习从线下转为线上和远程,他们中的半数人认为学业将延缓,9%则认为学业可能半途而废。这一影响在低收入国家更显著,高收入国家65%的青年有条件接受视频教学,而低收入国家仅有18%的青年能够长期在线学习。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