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28日:WHO称疫情不受季节周期影响 越南突现多名本土病例

2020年07月29日 08:42
T中
WHO敦促人们接种流感疫苗,避免给卫生系统更大压力;非洲大陆新冠确诊病例数接近86万;希腊疫情存扩散隐忧;法国宣布新冠检测将完全免费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650万,死亡人数超过65万。7月2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称,新冠病毒并不具有流感随季节而变的趋势,在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现在正值不同季节,夏季似乎不会影响新冠病毒的传播。

  WHO发言人哈里斯(Margaret Harris)在一场视频简报会上表示,疫情最严重的美国现在虽是夏季,境内累计已近14.8万人过世、近430万例确诊,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巴西现在则是冬天,该国累计已8.7万人死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