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22日:全球感染超1500万人 可持续发展受挫

2020年07月23日 08:33
T中
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已达390.2万,死亡人数逾14.2万人;巴西总统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呈阳性;香港单日新增113宗确诊病例,港府要求在室内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据路透社数据,7月22日,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500万宗,已是每年严重流感病例数量的至少三倍,累计死亡人数超过61万人。新冠疫情扩散速度仍在加快,而各国对于这场疫情大流行的应对各不相同。

  目前,新冠确诊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和南非,统计数据显示,新冠疫情仍在美洲加速发展,该地区的确诊人数占全球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一半。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追踪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22日8时30分许,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已达390.2万,死亡人数逾14.2万人,两者均居世界首位。由于特朗普政府支持各州重新开放,结束疫情管控措施,在南部和西岸的加州疫情再起。7月20日,得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日新增病例再创纪录,住院率在美国34个州也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