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国将禁TikTok?外交部称白宫泄露数据指控无证据

2020年07月14日 16:34
T中
针对白宫高官纳瓦罗近日称因为涉嫌向中国政府泄露数据,美国将禁用Tiktok、微信等社交媒体,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要求其拿出证据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横扫全球,美白宫官员公开宣称可能禁用。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Tiktok可能在美国被禁止一事表态:针对白宫鹰派高官纳瓦罗近日所称,因涉嫌向中国政府泄露数据,美方将有可能禁用TikTok等社交媒体应用。华春莹称如果拿不出证据,纳瓦罗就是撒谎。

  华春莹称纳瓦罗是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一向对华强硬。

  美国时间7月12日,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称,“美国人民必须明白,所有数据都通过那些受孩子们喜欢的移动应用程序(TikTok)直接进入中国的服务器,进入中国军队和中国共产党,这些机构想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