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ikTok半年删5000万违规视频 能缓解美印危机么?

2020年07月10日 18:44
T中
在删除的视频中,来自印度和美国的最多,加总后数目超过5000万,字节跳动已大幅扩充海外审核团队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强抓审核,半年删5000万违规视频。美国时间7月9日,TikTok发布透明报告,公布201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TikTok在全球范围内对违规内容的清除情况、收到的信息请求数量,以及最新的违规审核标准。这是TikTok在去年12月31日的首份透明报告之后,发布的第二份报告。

  去年下半年,TikTok在全球范围内共删除4924.77万条违规视频,占所有用户上传内容总量不及1%。在删除的视频中,来自印度和美国的最多。其中印度为1645.34万条,占比达33.41%,美国为457.69万条,占比9.2%。排在其后的分别为巴基斯坦、英国和俄罗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