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疫情|7月5日:清零在望 仍有324人住院

2020年07月06日 09:09
T中
多地报告从俄罗斯通过航空线路入境的新冠感染者,警示境外输入的持续风险;6月11日0时至7月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11例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北京新冠确诊病例连续8天呈个位数增长,高风险地区仅剩丰台区花乡地区。官方5日表示,当前首都疫情态势可防可控可预期,但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可控范围内还会出现确诊病例。

  7月4日,北京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为新发地市场销售人员,且均在集中隔离点确诊。其中,一病例6月12日起居家隔离,6月19日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7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7月4日确诊;另一病例6月14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7月1日血清抗体检测阳性,7月3日核酸检测阳性,7月4日确诊。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