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乐视商标13万起拍 孙宏斌竞价1.31亿元“回购”

2020年06月30日 14:15
T中
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在京东公开司法拍卖,激烈竞价持续26小时,孙宏斌的天津嘉睿作为申请执行人,最终以起拍价963倍,1.31亿元全部回购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贾跃亭股权流拍后,乐视千余项商标竞拍激烈,以起拍价963倍的价格成交。6月29日10时起,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在京东公开司法拍卖,执行人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法院公告,拍卖商标以13.64万元起拍,估价19.49万元,增价幅度500元。最终,标的物被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以1.31亿元收入囊中。

  根据评估报告,此次拍卖的商标涵盖“乐视” “LE” “LETV”“乐视超级电视”等乐视系主要产品,尚可使用年限在2-9年不等,其中还包含五项已注销的商标。距离起拍日不到15天,有32人报名,1.4万人围观,开拍前,报名人数增加到了100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