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贾跃亭所持部分乐视网股票被强制拍卖 退市前夕无人买

2020年06月14日 13:19
T中
拍卖标的为贾跃亭所持的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占乐视已发行股份的0.55%,以5547.1万元起拍,单价每股2.51元,远超当前0.9元市价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部分股权被公开司法拍卖,无人出价,最终流拍。

  此次拍卖标的为贾跃亭所持的2210万股乐视网( 300104.SZ )被冻结股票,于6月13日10时起拍,6月14日10时结束。5月13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拍卖公告。但开拍当天,数万人围观,却无人报名竞拍,最终流拍。

  根据拍卖公告,以暂停上市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即每股2.51元作为单价,本次起拍价为 5547.1万元,增价幅度为20万元,竞拍者需缴纳1100万保证金报名。然而,6月5日乐视网进入上市整理期,股价一跌再跌,6月12日收盘价仅为0.9元/股,不到该起拍单价的一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