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5月11日:英首相公布解封方案 苏格兰等地持异议

2020年05月11日 22:40
T中
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政府均延长了“居家抗疫”政策至5月28日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英国累计确诊病例现已突破22万,超过意大利,位居全球第三。当地时间5月1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公布了英国分三步走的“有条件解封计划”。但该计划并未得到全部地方政府的响应,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政府均延长了“居家抗疫”政策。

  根据“有条件解封计划”,第一步主要集中在特定行业复工,允许民众户外活动。从5月11日起,任何不能在家办公的民众,都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但应该遵守“保持社交距离”规定,尽可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英格兰地区的民众也可以从5月13日开始,进行更多的户外活动──包括在公园和海滩晒太阳。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