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连续16日无本地新增病例 电影院健身房即将重开

2020年05月05日 20:28
T中
香港抗疫持续数月,已付出巨大经济代价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4月20日以来,连续16天没有本地新增感染病例,仅有零星输入病例出现。5月5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将放宽严控社交距离的措施,电影院、健身中心、美容院等场所可在遵守特定防疫条件下重新开放。

  截至5月5日,香港累计确诊1041例新冠患者,4人死亡,920人已康复出院,在过去16天内有11天无新增病例。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从1月25日港府将应变级别从严重提升至紧急,至今已逾百日,抗疫胜利的曙光渐渐显露。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