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药企康方生物香港挂牌 上市首日大涨逾50%

2020年04月24日 21:43
T中
疫情之下,生物医药股受到市场资金热捧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疫情阴云笼罩下的资本市场尚不景气,但仍有多只生物医药股逆市挂牌上市。4月24日,未盈利的生物制药公司康方生物科技(开曼)有限公司(09926.HK,下称康方生物)登陆港交所,以16.18港元/股上限定价,上市首日收涨50.19%。

  疫情之下,生物医药股受到市场资金热捧。康方生物在招股期间,获得资本高度青睐,香港公开发售超购638倍,冻结资金逾1649亿港元,成为2020年迄今为止的港股“冻资王”,亦超过此前在港股上市的生物科技股的冻资额。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