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武汉医院缺氧 一线医生呼吁解决供氧问题

2020年02月11日 19:46
T中
“每天很重要的事情不是等药,是等氧气瓶,这个问题很严重”,医生呼吁尽快改造医院供氧管道系统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吴红毓然)为抗击新冠疫情,约1.2万名医护人员已从全国驰援湖北。多位一线医生指出,目前“软件”已经到位,但是“硬件”还跟不上。除了一直较为短缺的防护物资和床位,近期,抢救病人中必备的氧气供应紧张问题凸显。

  “我们人来了,但是就算有十八般武艺,也没有几件武器啊。”2月9日,一位四川援鄂医疗队危重组队长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现在的武汉多家医院而言,氧气成为了奢侈品,“氧气瓶全武汉都在抢”。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