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红米抢发高通5G双模手机 1999元低价能否搅动市场?

2019年12月10日 21:48
T中
目前5G手机价格普遍在3000元以上。Redmi以1999元低价杀入5G市场,被市场视为小米集团以激进价格策略力挽颓势的重要一步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实习记者 单镭婧)手机销量下滑的小米集团,试图通过旗下Redmi以激进的价格策略抢占5G先机。12月10日,Redmi发布首款5G手机,迅速将市面上5G手机价格拉低至两千元档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直言,2020年5G手机大战会上升至白热化,“因为2020年是5G技术变化最剧烈的一年,我们会以最激进的状态来打5G这一战”。

  作为Redmi品牌的首款5G手机,K30 5G版本搭载高通骁龙765集成式芯片,支持NSA/SA网络,配备120Hz流速屏和索尼6400万像素相机,价格区间为1999元至2899元。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机仍然在量产爬坡,正式开售要等到2020年1月。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