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南京疫情外溢三省 禄口机场返宁人员检测未尽

2021年07月23日 14:15
T中
大量检测需求致使南京不少检测点爆满;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南京对到过禄口机场的南京人员检测却仍未穷尽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于帆)南京新冠疫情仍未平息。根据南京市卫健委通报,7月22日,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南京本轮疫情感染者总人数已达到37例,而江苏省内宿迁市、辽宁、安徽和广东也各通报了1例南京关联感染者,广东省中山市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南京发布”披露的感染者轨迹信息,目前的确诊病例多数仍在南京禄口机场从事保洁或客舱保洁工作,或为保洁人员亲属,其中1名45岁女性为南航金城学院宿管人员,曾在7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在小区门口遇到后被确诊的亲戚,聊天10分钟。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