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中山沈阳各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均来自南京

发布于 2021年07月22日 22:50
更新于 2021年07月23日 07:21
T中
广东省中山市要求,自7月23日零时起,离市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并计划启动全市全员核酸筛查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南京机场疫情出现外溢。7月22日晚,广东省中山市通报称,当日凌晨4时,该市在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粤人员进行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

  同日,辽宁省沈阳市通报,该市在对南京来沈人员主动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中山市通报感染者为一名郭姓女子,23岁,是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一家公司的员工,住公司单人宿舍。她于7月15日下午从珠海金湾机场乘机,21时55分抵达南京禄口机场T2航站楼。此后四天均在南京市、无锡市活动。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