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多家CAR-T疗法上市企业亏损增加 今年能否迎来转机?

2021年03月30日 08:44
T中
药明巨诺2020年亏损超10亿元,传奇生物同年亏损3.03亿美元,亘喜生物亏损2.74亿元;观察人士认为,价格昂贵、患者群体小、支付困难等问题,都将限制CAR-T在中国的商业化前景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数家主打CAR-T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首次公布年报,均无销售收入收益且亏损持续扩大。中国肿瘤免疫疗法这一赛道仍然处于投入阶段。

  药明巨诺(02126.HK)3月26日首度公布上市后业绩。公告显示,2020年全年,药明巨诺亏损16.6亿元人民币,亏损额相比2019年的6.33亿元增加10.3亿元。在研发投入方面,药明巨诺2020年研发投入为2.25亿元,较2019年的1.36亿元增加8910万元。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