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英特尔被判侵犯芯片专利 需赔偿近22亿美元;百度造车公司“集度”完成注册;苏宁易购收关注函

2021年03月03日 09:18
T中
推荐:中国再次超越美国 连续两年国际专利申请量第一;华为年内再度发债融资40亿元;零部件供应受限 蔚来汽车上半年月产能为7500辆

  【财新网】

  英特尔被判侵犯芯片专利 需赔偿近22亿美元

  据彭博,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家联邦地方法庭判决称,英特尔公司侵犯了“VLSI科技公司”持有的两项专利。法庭判决,英特尔为其中一个专利需赔偿15亿美元,另一个专利赔偿6.75亿美元。这是美国历史上数额最大的专利赔偿案之一,英特尔表示将上诉。

  孟晚舟引渡案再开庭 汇丰银行角色成焦点

  当地时间3月1日,孟晚舟案再次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庭。本轮庭审将至少持续至5月14日,控辩双方将围绕孟晚舟提出的美加两国政府“滥用司法程序”问题展开聆讯。其中汇丰银行角色成焦点,华为试图提供更多证据以证明孟晚舟并未欺骗银行,不构成双重犯罪,不应被引渡至美国。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