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以色列传染率显著下降 美英规划学校复课丨大流行手记(2月14日)

2021年02月15日 09:29
T中
美疾控发布重开学校防疫指南,建议学校依据当地疫情程度实施分阶段重新开放计划;英国或将防控封锁措施并将复课提上日程;以色列传染率降至去年10月下旬以来最低水平,将重开酒店体育馆和餐厅;英国展开了混用牛津疫苗和辉瑞疫苗的研究;柳叶刀发布文章称高收入国家已抢购全球七成的新冠疫苗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美国总统拜登早前承诺,就任后100天内会让大部分8年级及以下学生重返课堂。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开学校的防疫指南,以指导学校安全地重新开放面对面授教学。拜登表示,学校继续关闭可能引发许多问题,包括影响儿童心理健康。

  根据指南,学校应根据所在地区的疫情严重程度分阶段实施重新开放计划。指南同时建议学校恢复面对面教学时采取“基本措施”,包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监测周围社区的病毒蔓延程度。美国疾控中心表示,学校还应该实施检测计划,以识别和隔离传染性人群,并“在供应允许的情况下”为教师和工作人员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