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韩国将下调防疫等级 英国疫情增势放缓丨大流行手记(2月13日)

2021年02月14日 09:39
T中
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时隔4天再次回落至400宗以下,15日起将下调防疫响应级别;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率R值12日下降至1以下,这是自2020年7月以来首次降至该水平;在近期意大利新冠病毒感染者中,有20%感染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取消要求国内航班乘客于起飞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牛津大学将首次就牛津/阿斯利康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对儿童的安全性和免疫反应展开研究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韩国新冠疫情近期明显缓和。2月13日,韩国过去24小时新增362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时隔4天再次回落至400宗以下。韩国当局15日起将首都圈和首都圈以外地区的防疫响应级别分别下调至2级和1.5级,为期两周。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3日发布“保持社会距离限制措施”调整方案。根据方案,针对首都圈补习班、影院等48万处设施以及非首都圈餐厅、咖啡厅、室内体育设施等52万处的营业限时措施将全面解除。首都圈餐厅、咖啡厅、室内体育设施、练歌房、派对房等公众聚集设施的营业结束时间也将从原先的当地时间晚9点延至晚10点。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