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林洋能源实控人被留置协助调查;宁德时代拟投资290亿元建设三电池项目

2021年02月03日 11:17
T中
保利协鑫获隆基、中环硅料大单;国家能源局将加强页岩油勘探开发列入“十四五”能源、油气发展规划;中电联预测2021年全社会用电量增长6%-7%

  【财新网】

  林洋能源实控人被留置协助调查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222.SH)2月2日披露,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陆永华接到留置通知,正在协助监察机关配合相关调查事项。目前尚未明确该事项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关系。此外,公司股票已于2月1日、2日连续 2 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

  宁德时代拟投资290亿元建设三电池项目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SZ)2月2日公告,公司拟在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动力电池宜宾制造基地五、六期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20亿元。拟在广东省肇庆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动力及储能电池肇庆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20亿元。控股子公司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拟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投资建设时代一汽动力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