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FF计划在美借壳上市;TikTok印度团队开始裁员;美国ITC对京东方、三星启动337调查

见习记者 杨雪
2021年01月29日 09:08
推荐:光线传媒发业绩预告 2020年净利润降约七成;春节电商快递不打烊 大件物流仍受限;中国筹建全国集成电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news 原图 1月28日,由贾跃亭在美国创立的汽车公司FF宣布,将借壳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资料图: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FF计划在美借壳上市 称将获政府11亿元资金注入

  1月28日,由贾跃亭在美国创立的汽车公司FF宣布,将借壳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吉利控股集团将是贾跃亭造车计划最新的中国合作伙伴。FF称,将获政府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资金,路演报告显示,有意投资FF的城市位于广东省,与FF正在洽谈的或为珠海市。

  TikTok或面临印度永久封禁 团队开始裁员

  TikTok印度禁令迟迟难解,其印度运营团队决定裁员。1月28日,财新记者从接近TikTok印度团队人士处了解到,TikTok印度团队已经在1月27日召开员工会通告裁员决定,与之对应的国内运营团队也已在考虑缩减规模。印度当地将裁去过半运营岗位员工,数量大约在30名左右,目前尚不了解其他岗位的裁员规模。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