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科兴疫苗获批巴西紧急使用 日本或现变种病毒社区传播|大流行手记(1月18日)

2021年01月19日 08:55
T中
印度新德里卫生官员表示,接种首日出现51宗轻微不良反应事件,以及一宗较严重的不良反应事件;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宣布,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俄罗斯开始实施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愿意接种疫苗的民众有两款疫苗可选,均为本地研发疫苗;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约两千人上街游行,抗议全国封锁令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全球多国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印度1月16日展开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原定首日将有30万抗疫前线工作人员完成疫苗接种,不过,首日只有约19.1万人完成接种,距离政府既定目标相去甚远。

  路透社报道,印度自行研发的CoWIN疫苗管理手机App当天出现故障,许多民众未收到接种疫苗的通知。当天,印度首都新德里共有4319名医护人员和前线工作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新德里电视台报道,新德里卫生官员表示,接种首日出现51宗轻微不良反应事件,以及一宗较严重的不良反应事件,这名22岁的医院保安接种后入住医院加护病房,现在情况稳定,其余51人无需住院。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