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吉林疫情“超级传播”持续 通化、公主岭两市封闭管理

2021年01月18日 22:25
T中
截至1月17日,来自黑龙江的“超级传播者”已直接、间接造成吉林122人感染新冠。通化市交通运输局一工作人员称,通化市目前包括下辖县也已不能随意进出;公主岭市18日起也对城区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求除外出进行核酸检测外,全市所有居民居家隔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伯文 记者 马丹萌)黑龙江望奎县新冠疫情在吉林省出现大量本土传播病例,吉林省通化市目前汽车、火车均无法进出。长春市代管的公主岭市目前也要求除外出进行核酸检测外,全市所有居民居家隔离,严禁出户。

  据通报,截至1月17日24时,吉林此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0例,其中长春市16例(公主岭9例),通化市24例;全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90例,其中长春市15例(公主岭10例),通化市75例。

  通化市病例目前集中在中心城区。1月17日,通化市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涉及该市东昌区多个小区,该区是通化市委、市政府所在地,也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