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美国监管机构:特斯拉“意外加速”是车主错踩油门

2021年01月09日 21:08
T中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认为,从收集到的数据看,特斯拉“突然加速”是驾驶员错踩油门导致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经过一年审查,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拒绝就特斯拉“突然加速”进行全面调查,或要求特斯拉召回。当地时间1月8日,NHTSA公布了上述信息。

  2019年12月,一名投资者Brian Sparks向监管部门请愿,希望调查特斯拉车辆“突然加速”并导致事故,要求特斯拉召回自2013年来生产的所有Model S、Model X、Model 3车辆。这共涉及约66.2万辆汽车。

  收到请愿后,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于2020年1月13日开启审查,评估了246例“意外加速”事件报告。经过近一年的审查,NHTSA拒绝对特斯拉进行全面调查或要求其召回。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