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特斯拉马斯克登顶世界首富;Facebook将“无限期”冻结特朗普账户;外交部回应美方考虑将腾讯阿里列入“黑名单”

2021年01月08日 08:48
T中
推荐:字节跳动指控腾讯靠垄断封杀飞书;滴滴停止石家庄网约车跨城订单;网盘盗播《三生三世》 百度被判赔偿优酷100万元

  【财新网】取代贝索斯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登顶世界首富

  据CNBC,特斯拉股价大涨,埃隆·马斯克净资产超过1850亿美元,身价已超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自2017年10月起,贝索斯一直占据着世界首富的位置。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近9倍,马斯克的财富随之快速增长,在7月和11月分别超越了沃伦·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当地时间1月7日美股收盘,特斯拉报816.04美元/股,涨7.94%,市值为7735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Facebook将“无限期”冻结特朗普账户

责任编辑:张而驰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